彼此彼此币

黄鼠狼与母鸡

南方的某处森林里,母鸡愉快地欣赏自己下的蛋,美滋滋地想,

今天一个明天一个后天再一个……

一个月后她就能拥有三十个鸡蛋,如果孵出来了新小鸡,小鸡再生小鸡……如果孵蛋失败也能拿出去卖……

哈哈哈哈哈,一叠叠钱浮现在母鸡脑海,太让鸡兴奋了。

然而,母鸡傍晚稍微出门散了会步,回到鸡窝时,发现自家的鸡蛋居然消失!!!!!!

尽管非常难受,母鸡快速地转动大脑搜索可疑犯人,想起来了,前几天黄鼠狼来给自己送吃的,说什么要打破“黄鼠狼给鸡拜年”的假闻。

那肯定是他干的!果然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!!!!

但母鸡是雷打不动,每天出门散步一小时,不然第二天下蛋会很辛苦。

为了防止自己的蛋再被偷走,母鸡赶紧找铁匠买超密集的铁网,没钥匙,蚂蚁都别想轻易钻进出!

昨天偷吃了一个鸡蛋睡了好觉的黄鼠狼,开开心心地来到鸡窝,路上还在幻想自己怎么煮鸡蛋吃好,结果发现自己进不去鸡窝,也没办法把鸡蛋滚出来,垂头丧气地走了。

过了一段日子,鸡蛋孵出来了小鸡,黄鼠狼每天经过听到“唧唧喳喳”的声音,心就痒痒的,可就是拿铁网没办法!

母鸡其实也好苦恼,小鸡大了总得放出来,可她一个成年鸡看不来那么多幼年鸡,黄鼠狼硬抢她肯定没办法。

绞尽脑汁,母鸡终于想到了一个永绝后患的方法。

母鸡给黄鼠狼送去请柬邀请他来自家吃饭。

黄鼠狼知道自己能进鸡窝都激动疯了,根本没有细想母鸡这个惊天大举动是多不正常,他想最坏就是自己吃不上鸡而已,但可能吗?他都能进去了们吃不到?!!

黄鼠狼超级兴奋地敲响了鸡窝的门,

“鸡妈妈我来了。”

“好,我把铁网提起来你就能进来了。”母鸡手里牵着一根细线,笑脸嘻嘻地回复黄鼠狼。

“咔嚓”黄鼠狼刚踏到门槛时,母鸡一松手,悬挂的大刀切下来,黄鼠狼当场毙命。

母鸡终于能放心出门溜小鸡啦啦啦~

评论

热度(1)